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杯具的十一结束了……为毛我还在杯具……

分类:碎碎念 | 标签: BB   生活  
2009-10-16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十一长假,回家,完全变成了空闲星人,本来打算去敦煌,最后以老妈的负隅顽抗还是没去成为结局了。

    最最悲剧的还是扔了一堆东西在BF家,结果去了青岛不打算回来的BF的母上大人毫无预告的在8号下午杀了回来……BF说是母上大人要给他惊喜……但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惊吓TAT……

    十一刚结束,BF就出差……又一个悲剧……

    在BF家住惯了……回到已经被当成仓库的宿舍……这是另一悲剧……

    每天要吃24粒很苦很苦的健脾丸……吃得每天下午没下班就肚子饿这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悲剧……

    搜狐这厮吞了我不知道多少页的留言看来是不打算还给我了,这也很悲剧……

    物价涨的比工资快这是一直存在的悲剧……

    11月要去杭州……希望不要成为悲剧了……

    怨念ing

    让我忙一点吧……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0-16 12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