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Happy Birthday to 亲亲烜~~~念叨了很久的女王照

分类:碎碎念 | 标签: cos   宠物?  
2009-04-16 1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首先~~~生日快乐~~~~~

    好久没发过图了……所以……不知道要说什么……

    其实是我肥了,所以你看了不要喷……

    礼物大概……这几天就寄出……原谅我的懒惰吧……

    跟着女仆们凑热闹拍的女王照……我回归了你很控的女王哦~~~~

 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儿子分割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贺图??

CN:小白  伪猫?

先来华丽丽的大儿子

   再来被推的伪猫猫

一组神奇的推倒图……

不要问我他们在……做什么……

因为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

END
这个……因为某人占沙发的时间紧迫,我就不吐糟了……
要吐糟的某人和列位看官请自行脑内补完……
最后,我家儿子的图要抱走的请随意……我的就算鸟吧~~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16 10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