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白小爷日记1

分类:养鼠记 | 标签: 仓鼠   宠物  
2009-03-25 1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又开始养仓鼠,我对那种小小的,圆滚滚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呀~~~~~

    入手第一只是只银狐,当下大呼:白五爷~~~~~~(众人:= =||||)于是暗下决心:我要养个陷空岛~~~~~(众人:够了你了)

    前天配齐了房子、浴室、鼠粮、食槽、水嘴、浴沙,我家小爷正式入住他的别墅——巧克力工房,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叫,因为这个房子的款就叫巧克力工房呀~~~

    刚入新居的五爷颇有点示弱,被一干好友BB说这个爷好受啊……TAT,但很快白小爷就展现了他飞檐走壁,上蹿下跳的攻君气势~~~~美好呀~~~

    今天又搬来两只,一只三线,一只紫仓,小白更是展现了他能见一个推一个的总攻气势~~~

    某离:喂喂,不要连你兄弟都推啊(╰_╯)#

    小白斜眼等着某离-_-#

    某离:莫非其中有一只是猫猫伪的?那你赶紧告诉我,我给你们置个雪影居你两个单住~\(≧▽≦)/~

    不过今天小白推那只三线的时候,三线很大力的推开小白,一脸正色的换了个地方(众:你从哪看出的一脸正色),真的很喜感呀~~~某离激动了,某离兴奋了,某离指着那只三线:你,你就是猫猫吧,就你了~~~(反正我猫过敏,不能给小白真的配只猫猫呀╮(╯▽╰)╭)

    至于另一只小紫仓,年岁偏小,跟另两个站一块好像一家三口呀~~~~~

    等我的相机回来鸟就为各位看官展现我家小爷们的美好身姿~~~~

    我终于不用一个人住了~~~~o(≧v≦)o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