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最近……我还是需要念叨一下

分类:碎碎念 | 标签: 我复活  
2009-06-17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好吧……我承认……这里已然草长莺飞……我其实是来除草的……

    怎么说呢……CP8初赛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……我什么也没说,因为我慢热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说什么。

    不过也好,恶魔城的团,虽然几经波折,虽然背离了我的本意,虽然一直到初赛前一天,我都是在死撑。但是现在,也许我的心境真的不一样了,只能说,虽然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,这个团终于还是回到我的的本意上来了,这样就很好,所以请让我再废柴几天吧(众人:抽打你!)。

    有些糟心的事,我要忘掉了,所以大家也忘掉吧~~~~

    其实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你们这群人~~~~~没事我们腐败去吧~~~~~~人生的乐趣就在于BB和腐败呀呀~~~~~(众人:再抽!)

    这个团里,被我拐来的,坑来的,骗来的,BB来的每只,我爱你们哦,来,挨个捏~~~~~(众人:抽死你丫的!!)

    要说:香啊,乃义愤填膺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很感动哦~~~~乃暑假赶紧给我回来,我们排练,然后组团刷金面具(误)

          Kumi宝贝~~~~乃太萌了~~~~~乃其实是治愈系吧TAT

          嗯嗯,看着我废柴,开导我的两只~~水果,BBQ,预告一下,老子要攻回来~~~(误很大)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为这个团付出了的所有的孩子们,感谢的话等决赛完了再听我慢慢说吧(众人:乃其实是词穷了吧 蔑视 )。

    昨晚,跟我家亲亲烜语音,她感叹:乃在兰州的生活还真是波澜壮阔呀!

    好吧,波澜壮阔就波澜壮阔吧~~~~彪悍的青春不需要解释!!

   最后要说,亲爱的,我承认,我说得一些事情对你来说是种惊吓……好吧,我把他称为惊喜了……这次我会努力善待自己,别担心~如果今年没法一起上京的话,我会找机会去济南的~~又一年没见了,啊啊……伤感了呀呀……要见面啊要见面……(烜:别再碎碎念了!!)

    最后的最后……跳过跟我家亲亲烜描述的“波澜壮阔”,让我觉得说出来不好意思的过程啦,细节啦……等等啦……

    跟对我进行了超惊吓必杀的某只讲:不要伤害自己,我也不要看你被别人伤害,我会痛。(完毕,脸红,遁走ing)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