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随便念叨一下,我其实是妖怪,人类退散

分类:碎碎念 | 标签:   妖怪  
2009-09-09 1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从哪说起呢?嗯,7月份,和一个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朋友的人,一起上京,看金面具,当时感觉还是超快乐的,堂子家的哪吒闹海,看得激动不已,热泪盈眶。虽然遗憾的是我家那只没去成浪费了一张票,但当时还是觉得我们这帮人不错,就这么一直快乐的走下去。

    我家那只说我天真的时候,我不以为然,感觉特良好。

    可惜我又错了。

    金面具回来,排练,准备兰州这边的cos比赛,出了好多事,有人不满,有人被当了炮灰,咱被骂得一塌糊涂,还不自知,8月份从家里回来还乐颠颠的去给人家的外景帮忙……谣言满天飞,说我和我家那只要单独出来建联盟……

    cos圈其实就是娱乐圈,是非太多。

    我能说我只想单纯的和一帮单纯的人出个cos,大家没事快乐的BB一下,没事腐败腐败不行啊。我没那么多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的心思。

    很多事情我想忘掉,想当做不知道,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了。我承认我傻我笨,我觉得大家都是好的,人都是善良的,我谁都相信;但是我没贱到你捅我一刀我还跑去谄媚你的。

    现在,我对不满的人说:你想带团你带吧,想指挥别人就得承担更多的责任,更多的义务,你但么?到现在恶魔城的团我亏进去了多少你知道么?如果多做一点少做一点在你心里的比例那么重要的话,抱歉,我不欢迎你,你也不欢迎我,以后没必要再继续一起了。

    对被当了炮灰的人说:我只能努力不怪你,但是也许我做不到心无芥蒂。

    对造谣的人说: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目的,但是你也料错我的性格了。

     对以上所有人说:你们是人,我是妖怪,我惹不起,我躲你们远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复活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忙完了,事情结束了,也废柴了好久了。

    不可以再这么下去了。

    答应了陪kumi宝贝出大唐的,还得努力呢。

    不过亲爱的,52集的片子……乃要我压缩到15分钟,太难为我了……

    还有要给你的阴阳师搭内景……

    榕儿的红秀丽还要再出……

    恶魔城快乐的一家四口要补外景……兰州没有拍欧风的地方呀呀TAT

    果子的……鬼片……

    老公你真的要出紫龙么??????

    配新的反光板柔光板和灯……

    做搭内景的东西……

    好多的事其实我就是懒了……

    让我继续懒下去吧(宝贝们:抽飞你!!!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17 09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