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所谓的相守是什么?守护?守候?亦或是凝固了时间永恒的守望。即使身体死亡了,心也依旧守望;即使心没有了,灵魂也依旧守望;即使灵魂泯灭了,思念也依旧亘古不变的守望着……

点名……从空间到这里又见点名╮(╯_╰)╭

标签: 被点了  
2009-03-24 1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 从某亘那里接来的,我想说,某人,你能不点我么……=皿=+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无力ing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对自己最想说的话?

坚持是好的,但不要变成逞强。

 

2.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?

没有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

 

3.真心喜欢过多少个人,他叫什么?( 不能删 )

二维世界的?很多啊,比如说最近喜欢阴川蝴蝶君??(请大家珍爱生命,远离霹雳 ),如果七宿堂子家的人都算三维世界的,我也真心喜欢~~话说你这个喜欢到底什么意思啊(抽打)

 

4.最近最大的感触是什么?

人心这个东西啊,究竟是深不可测呢?还是太多变了。

 

5.有压力了怎么缓解?

看虐文看到死,死而重生

 

6.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?

太要强,看人不准……我受不了的缺点很多啊,为什么只有一个…… 

 

7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
告白?告白是什么意思╮(╯▽╰)╭

 

8.最喜欢哪里的美食,理由? 

四川 扬州 西安?我喜欢吃的东西很多诶,喜欢吃还需要理由么……

 

9.说出点你的人3个优点( 不可删除题 )

博爱 泛爱 腐女了(众人:喂喂) 

 

10.对点你的名的人的第一个印象是怎样的?

我们是同道中人呀~~~~~~想不想听进一步的印象捏?? 蔑视 

 

11.不爽的时候想咬谁阿,理由?( 不能删 )

之前的时候是某一个人,现在么……咬手帕??

 

12.30岁意味什么?

离我还很……遥远(众:咳咳),想它做什么~~~

 

13.最值得回忆的是什么?

现在远在天涯的知音、朋友、死党

 

14.你最喜欢的一句话?

 我喜欢的话太多了,最近的一句请看版头~~

 

15.今年圣诞打算做什么?

减肥成功以后传性感的圣诞红装出去耍~~~

 

16.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?

攒钱、考日语一级、到处旅游~~~出霹雳?出长安?出……(众人:拍飞你!!)

 

17.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

日本第一,埃及……嗯,想去的地方都去一遍吧,对了,上京看堂子家演出,给宿投食~~想去几次去几次~~~反正是随心所欲啊~~~~

 

18.你最对不起谁?你最喜欢谁?你最不想放弃谁?(不能删除)

最对不起的是父母,特别是我妈妈。

最喜欢的是二维世界中的大家,还有堂子家的每一位,点我的某只(感动吧,感动吧?快说你感动了呀)。

最不想放弃的是我自己。

 

19.你相信缘分吗?  

信。 

 

20.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?

在某个方面,我是恋的,当然不是指长相……

 

21.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?

伴侣……成熟美型的大叔

 

22.你在恋爱吗?

米有,有恋爱的时间我可以出外景,P图,练化妆,学日语,完成我的所有修罗期的事情……我为什么要在恋爱……o(╯□╰)o

 

23.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?

我!!

 

24.在家庭和事业中会首先选择哪样?

事业,两个人赚钱三个人花是很痛苦的事情~~╮(╯_╰)╭

 

25.在你生命的最后,你希望和谁一起度过?

我自己就好,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啊……=皿=

 

26.如果要改变现在的生活,你最舍不得什么?

人,现在身边的知音们 

27.你喜欢的人欺骗你怎么办?

你骗我?等我骗死你吧~~当然如果是善意的欺骗,我会装不知道,大概还会感动…… 

 

28.不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?

整天在一起LoveLove的,我喜欢老夫老妻或者老夫夫?的感觉……还有对立爱,相爱相杀,君臣……(众:没让你说萌点!!)

 

29.你现在快乐吗?

这个……快乐?不快乐……并行 

 

30.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?

随心所欲……其实就是不要让我天天这么早起啊TAT

 

31.你觉得住大房子,开好车很重要么?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吗?

房子大点好了,可以拍内景用……车子用别人的就好……有钱用来做衣服,办假毛,置道具……

 

32.如果你死掉,会有多少个人会为你哭?

这个……哭什么呀,不庆贺这世界上妖孽又少一只就不错了,当然,我绝对不死在我父母之前!!指众人,记得给我烧纸多少点,地下正通货膨胀呢,还有把我那些cos的行头记得也烧了,我家仓鼠众……你们给我……(差点也烧了,众:⊙﹏⊙b汗)养好了,如果有来陪我的,小心我跟你们算账~~~~(众:你去死吧!!)

 

33.更爱自己还是家人?

大概是自己,不过我真的很爱我妈妈呀,只是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表达

 

34.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?

朋友、知音、死党。 

 

35.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,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?

SD,如果是真人,我要一个小攻 

 

36.拿了年终奖或压岁钱后你想去干吗?

买书、做衣服、购假毛……上京?? 

 

37.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?

神啊,请赐给我更多的时间吧!

 

38. 在外国发展还是回国?

发展?国外吧,不过现在能让我上京,我也很满足

 

39.失恋会怎样?

……失恋……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,谁能给我解释下什么意思╮(╯_╰)╭

 

40.最近一次大哭是因为什么?

因为社团的事情吧,恶心的社长恶心的事把我恶心哭了?

 

41.你现在交往的对象?

点我的这只算不算?我们可是伪百合呀~~~~~~ 

 

42.被点名的心情是什么?

…………有本事你多点几个啊~~~~~~~有本事你再点我啊~~~~~~ 蔑视 

 

43.如果你的梦想和现实有冲突,你还会坚持吗?

坚持,我一向好逞强,这个用问么…… 

 

44.你相信上帝吗?

信啊,我什么都信的

 

45.最喜欢干什么。

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~~~~~~ 

 

46.真正懂得爱的时候是几岁?

……不知道,我妈妈给了我很多爱啊……

 

47.你最喜欢别人叫你什么?

某离,江小离,千万别再叫江姐了……T AT

 

49.骗过你的人你会原谅他吗?

不知道,大概会表面上没事但内里会将其划为不可信任对象。

 

50.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诶……信啊……但是一见钟情结果往往不可信~~~

 

    呼~~~~做完了~~~~~~才50个而已嘛~~~~(众:抽打你)

    至于我要点谁,想好再说吧~~~~~~~~想不好就算鸟~~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24 13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白小爷日记1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